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解放路小学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铸就美好人生”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5 12:21:19 阅读:

大队辅导员宣读学雷锋活动倡议书

80a9bd79b6ebb722a200eda33c0bb32.jpg

学生代表分享雷锋精神

9ad0d09a7b188344147f80c155a20f3.jpg

四一班演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

5ffe9410dcc8d2cf21569bdf588eade.jpg

师生代表签名


阳春三月,明媚的阳光铺洒大地,和煦的春风温暖人心。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激发青少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培养学生诚实友善、乐于助人、无私奉献、遵纪律守的良好品质,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5日,开发区解放路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首先由大队辅导员宣读了“学雷锋活动”倡议书。接着有校级新时代好少年跟大家分享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希望全体师生响应学校的活动,学习雷锋精神,用自己的行动为身边的人做贡献;用自己的双手,接过雷锋的旗帜,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的好少年。四一班学生演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者老师和各班志愿代表在书有“传承雷锋精神 铸就美好人生”的宣传条幅上签名。


本次启动仪式成功拉开了开发区解放路小学开展学雷锋活动月的序幕,学校将结合实际情况,继续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力争让师生深刻认识和体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共同传递爱的星火,争做新时代文明活动的践行者,新时代的好少年!(安慧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