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一中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4 07:47:43 阅读:

4f93bbde4eb168189ee2d4738fbe688.jpg

开学典礼现场

84784e5fdf6d41ad39569bae1405e2d.jpg

为牺牲的戍边战士默哀

春回大地,阳光明媚,春风送暖,花香怡人。在这万物生机勃发的季节里,3月3日上午,开发区一中全体师生欢聚教学楼前,隆重举行了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升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


       为了表达对戍边英雄的崇敬,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肃立,向誓死守卫国家领土英勇牺牲的四名战士默哀!


       校长田永红代表学校做了校长致辞: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我们重聚校园,向大家提出四点希望:1、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对社会对家庭要有责任感,对学习和工作要有进取精神,对他人要有竞争和团队合作精神。2、做一个有理想的人,每个同学都要给自己定出一个明确的目标,树立伟大的人生理想,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努力着,这样才能有所成就。3、养成良好的习惯,自觉遵守《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4、重视学习,奋力拼搏,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争创佳绩。最后祝愿全体学生好学、会学、乐学,愿全体老师爱岗、爱生、爱校,我们一起书写2021年新的篇章。


        副校长王三楼代表学校教导处做了发言:同学们,过去我们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但展望未来,希望同学们做到十六个字:培养习惯、注重积累、讲究方法、坚持不懈。这十六个字,如果你理解了、做到了、将会受益终生。


       政教处主任郭建民代表学校政教处在安全卫生、仪表仪容、校规校纪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做到“三个关心”、“四个参与”、“六个禁止”。细节决定成败,郭主任的发言面面俱到,无微不至,同学们备感温馨。


       典礼最后,学校领导为上学期在演讲比赛中获奖的师生进行了颁奖。


       本次开学典礼隆重而催人奋进,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生的工作和学习热情,也让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再兴锐意创新之风,再鼓干事创业之气,再谋科学发展之策,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努力开创我校教育事业的新局面!(张丽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