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举行了“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5 14:32:17 阅读:

QQ图片20210305143118.png

学雷锋 见行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3月5日上午10点,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代表在国旗下作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主题演讲。校党支部书记陈红芹作了动员讲话,并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学雷锋,见行动,用自己的言行接过雷锋的旗帜,传承雷锋精神,争当美德少年,让雷锋精神永驻我们的校园。


此次活动拉开了湘小学雷锋活动月的序幕,少先队大队部署了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安排,学雷锋活动月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组织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此加深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促使学生自觉主动地在学习生活中时刻关注雷锋精神,长期形成学雷锋的氛围,使学生养成文明习惯,构建和谐校园。(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