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教育局积极开展城市清洁周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22 10:56:13  

开展清洁活动

认真打扫

摆放电动车


干净整洁的路段


师生一起劳动

整洁、美丽的校园

学生擦拭展牌

师生一起劳动

窗明几净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为提高全市环境卫生质量,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创建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提高整体文明素质,根据市创文指挥部制定的《关于开展城市清洁周活动的通知》(漯创文办〔2021〕45号)要求,漯河市教育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局机关、二级机构和全市各学校下发《漯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城市清洁周活动的通知》,并成立由党组书记、局长甘德建为组长的城市清洁周领导分包小组,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对全市建成区内所有学校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活动开展期间,市教育局领导干部按照分包点位有关要求,深入分包学校对城市清洁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促各学校积极安排落实对办公区域、教室、食堂、宿舍、校车、校内住宅小区、厕所、隔离室(区)、运动场、花园、绿化带等场所进行全覆盖、全方位的卫生大清洁,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并加强常态化卫生清洁保持工作。各学校按照统一部署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校级领导干部躬身入局,积极组织发动广大教师志愿者、学生参与校园大清洁行动,对校园各处环境卫生进行地毯式检查打扫,使校内外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城市清洁周活动不仅调动了全市教育系统员工参与环境建设的积极性,同时还提升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环境质量,促进了青少年学生养成文明健康、爱护环境的良好生活习惯,为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