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党支部召开2021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2 15:58:03  

图片1.jpg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1月11日下午,漯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党支部召开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谋划了2021年度党支部活动;全体党员为1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唤醒党员身份意识,时刻警醒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党支部书记、主任连军传达了市教育系统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市直教育系统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全体党员要持续按照市委巩固作风建设工作部署的要求,扎实开展树好“五个让”导向、弘扬四种作风专题活动,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实有效的举措,久久为功的韧劲,持续推动全市综合实践与研学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宣读了《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树好“五个让”导向 弘扬四种作风专题活动方案》,并在会上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巩固深化创文成果,带头文明出行,杜绝闯红灯、斑马线不礼让行人、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带头维护小区公共环境;带头当好文明创建的宣传员、监督员,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会议还宣读了《漯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漯河市义务教育学校减轻学生负担“十不准”>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


会后集中进行核算2021年度党费缴纳的基数,10位党员自觉足额缴纳了1月份党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