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王耀宗与市第二实验小学志愿者到潘东村看望慰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8-28 18:42:50  


王耀宗一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王耀宗了解困难群众生活情况

进行座谈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范斌)8月28日上午,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王耀宗与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志愿者来到郾城区孟庙镇潘东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王耀宗一行到困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叮嘱驻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早日战胜困难,重新走向幸福生活。


王耀宗还详细了解了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班子的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今年村里有多少学生考上大学,多少学生就读高中等情况。王耀宗指出,我们要发挥自身优势,改善村民的生活水平的同时,改善办学条件,帮助潘东村提高教育文化水平,为村里多培养优秀人才。驻村干部还要进一步加强对驻村工作的认识,给自己“充电”加压,进一步提升驻村工作能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