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小学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8-28 17:18:40  

LN3A4979.JPG

张洁春了解社区情况

LN3A4965.JPG

志愿者搬运图书

LN3A4997.JPG

漯河小学向前周社区捐赠图书1000

LN3A5017.JPG

合影留念

LN3A4962.JPG

前周社区图书室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斯钰 通讯员 石潺湲 付留栓)828日下午,漯河小学党员志愿者走进沙北街道前周社区开展共建书香社区 助力阳光成长”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漯河小学向前周社区捐赠图书1000册。漯河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洁春介绍,图书全部是由漯河小学学生免费捐赠的,并且是他们读过的,推荐的优美故事、散文、小说等。张洁春说,漯河小学会经常组织党员教师走进前周社区,常态化开展绘本阅读、读书会、故事会、安全教育课及艺术等文体活动让学校和社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让教育更好地服务社区,服务学生,服务居民。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