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2020年高考优秀学生代表座谈会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8-27 17:59:43  

微信图片_20200827171205.jpg

栗社臣向2020高考优秀学生颁发励志奖

LN3A4443.JPG

座谈会现场

LN3A4472.JPG

栗社臣、张合良、孙洪义、李耀广出席

LN3A4466.JPG

现场

LN3A4516.JPG

合影留念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斯钰 刘娜827午,漯河市2020年高考优秀学生代表座谈会举行。副市长栗社臣,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合良,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李耀广等出席。


栗社臣向2020高考优秀学生颁发励志奖向获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学子表示祝贺,并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


张合良主持会议,并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做好今后人生的发展规划,继续奋发学习努力拼搏。孙洪义宣读了漯河市2020年高考优秀学生励志奖受奖名单,李耀广通报2020全市高考情况。受奖学生依次起立,做了自我介绍。漯河高中、临颍一高校长及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据了解,今年高考全市普通类考生20409人(含单招生),一本上线2877人;二本上线8211人,继续保持近年来的上升势头和全省的领先位次。今年,全市共有12人被清华北大录取:漯河高中清华大学6人,北京大学4人;临颍一高清华大学2人。同时,还有一大批优秀学生被全国其他知名高校录取。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