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童心敬老 ,情暖重阳——示范区姬石镇范寨小学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10-23 06:53:44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1023070158.jpg

微信图片_20231023070151.jpg

百善孝为先,孝敬是根本。佳节又重阳,九九情意浓。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又叫“敬老节”,是一个敬老爱老的日子,寄托着对爷爷、奶奶健康长寿的祝福。为了传承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示范区姬石镇范寨小学开展了“童心敬老 情暖重阳”主题活动。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孩子们以最真诚陪伴诉说着对长辈们的爱,有的捶捶腿,有的做家务,有的说说甜甜话,还有的送上爱的礼物......行动是表达与传递情感最有效的方式,孩子们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回报长辈们的爱。

中华民族的尊老、敬老、爱老的美德,经过时间的洗礼,在一代代的传承中散发出独特的芬芳。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在孩子们心中烙下自豪的“中国印”。百善孝为先,孝心是人生幸福的第一粒种子。希望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代代传扬!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