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书香浸校园,阅读促成长—示范区姬石镇范寨小学举行“第二届读书节”开幕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10-30 09:59:05 阅读:

为深入开展阅读推广工作,强化培育优良学风氛围,持续巩固书香校园建设成果,1030示范区姬石镇范寨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及范寨小学读书节”开幕仪式。

韩校长主持.jpg

    会上,三年级学生代表赵锦程同学发表了题为“读书真好”的国旗下演讲。

赵锦程.jpg

        随后,教务处韩老师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发起读书倡议。她倡议同学们博览群书,随读随记,积极参加学校在读书节期间举办的演讲、朗诵、手抄报等各项比赛,在读书中感受文字之美,享受阅读之乐。

萌萌.jpg

    最后,韩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读书节活动”是学校创建“书香校园”,培育优良学风,丰富校园文化的重要举措。勉励同学们以读书为乐、以读书为荣,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和“善读书”的学习习惯,在书海中汲取智慧的营养,积蓄发展的能量。

微信图片_20231030095012.jpg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