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姬石镇双语小学举行第八届校园体育节趣味运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4-28 13:16:42 阅读:

为深入贯彻国家“双减”及“五育并举”政策,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促使学生全面发展,4月28日,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姬石镇双语小学举行第八届校园体育节趣味运动会。

领导致辞,鼓舞人心。“希望运动员们用拼搏书写成绩,用汗水成就梦想......”随着张民杰校长铿锵有力的宣布双语小学第八届校园体育节开幕,全场沸腾。

比赛现场,激情洋溢。在赛场上,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你追我赶,顽强拼搏,团结互助,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各项比赛中,尽显风采。现场的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师生们激情似火,整个校园都沸腾了。

最团结的瞬间---双脚跑火车。每一次“脱节”都扣动我们的心弦,每一次奔跑都是友谊和默契的传递,我们的力量是团结。

最和谐的瞬间---滚雪球。身轻如燕,健步如飞,风一般地穿梭在两个红色标志之间,在声声喝彩中拉着你的手,我们是操场上最和谐的音符。

最欢乐的瞬间---呼啦圈过山车。灵活钻圈,迅速传递......呼啦圈在队伍之间快速穿梭,就是这么欢乐。

最默契的瞬间---心心相印(背夹球)。背对着背,手臂相扣,小心翼翼,争分夺秒,我们要心心相印,走出最佳速度......

最具凝聚力的瞬间---海底传月。扎好马步,整装待发,比赛开始......海底传月,传的是坚定的信念,传的是不懈的坚持,传的是团队凝聚力!

最具竞争力的瞬间---小马过河。看,他们鼓足了劲,手脚并用,协同作战,队员们实力不相上下,奋勇直追,不甘落后,彰显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拼搏的是过程,弘扬的是精神,收获的是喜悦。全体运动员挥汗角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磨炼了意志,振奋了精神。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未来因今天而灿烂。此次体育节圆满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展现了双语师生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运动精神。“双减”政策落实到运动场上,双语师生也会把这种运动精神落实在工作和学习中,点燃斗志追逐梦想,超越极限再创辉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