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沐浴七彩阳光,双语少年展风采 ---示范区姬石镇双语小学举行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4-14 16:03:34 阅读:

又是一年春好处,

扬帆奋楫正当时。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推进双语小学“阳光体育,蓬勃发展”的教育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提高学生广播体操质量,培养学生集体意识,增强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发扬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4月14日下午,示范区姬石镇双语小学举行“沐浴七彩阳光,双语少年展风采”广播体操比赛活动。 

拉开序幕,斗志昂扬。开幕式上,双语小学副校长史艳枝宣布比赛评分标准,也为整场比赛拉开了序幕。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整装待发,朝气蓬勃的双语少年,充满了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

精彩瞬间,气势如虹。阳光照耀着双语少年自信的脸庞,风儿轻抚着双语少年矫健的身姿,他们伴随着轻松、悦耳的节奏,举手、抬脚、弯腰、转体、跳跃……整齐划一的动作凝聚少年的力量;铿锵有力的口号展现少年的风采,他们是双语校园最美的风景。

公正评判,高光时刻。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进退场、服装、动作、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判,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他们,迎来了属于集体的高光时刻!

总结点评,寄予厚望。“这是一场展示班级风采的大赛,也是同学们挥洒汗水、收获荣誉的舞台......”双语小学校长张民杰对本次广播体操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继续发扬这种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表现,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双语校园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双语少年意气胜,争做雏鹰展风姿。此次广播操比赛不仅展示了学校广播体操的教学成果,更是对集体凝聚力、团队合作力的一次完美检阅。双语小学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坚持立德树人践行“五育并举”,多举措开展体育活动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