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示范区姬石镇双语小学举行“学雷锋标兵”颁奖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4-10 10:26:58 阅读:


示范区姬石镇双语小学将3月份确定为全校“学雷锋 树新风 见行动”主题活动月,“讲雷锋、写雷锋、学雷锋、做雷锋”系列活动的开展将雷锋精神吹遍了校园每一个角落。4月10日,双语小学对学雷锋活动进行全面总结,以升旗仪式为载体举行“学雷锋标兵”颁奖活动。

何其有幸,成长在红旗下的盛世。恰逢其时,重任在肩。吾辈少年,当奋起,当自强,当为新时代贡献力量。雷锋精神永存,致敬心中榜样,续写少年荣光。

国旗下讲话 ,传递雷锋声音。副校长史艳枝在国旗下的讲话中提到:自学雷锋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师生以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雷锋精神:俯首捡垃圾、随手关水管、整理教室、清扫操场、帮助同学......雷锋精神在双语校园人人在传承,奉献爱心处处皆可见。

史校长希望全体师生继续以雷锋精神为榜样,让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双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学雷锋标兵  做双语“螺丝钉”。自全校广泛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见行动”活动以来,涌现出一批朝气蓬勃、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的双语“螺丝钉”。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只要从点滴做起,每个人出一份力,就能汇聚成排山倒海的磅礴力量。

春风和煦,掌声阵阵,红旗迎风展,“学雷锋标兵”依次上台接受表彰。校长张民杰为“学雷锋标兵”颁发奖状。

平凡的少年,平凡之中有伟大;平凡的小事,平凡之中见精神。那一份份小小的爱心,却给予了别人莫大的帮助!

表彰会上,透过双语少年清亮的双眸,我们能清晰地感觉他们温暖的心灵!他们,是双语的“螺丝钉”,是新时代的“螺丝钉”!

学雷锋活动,不仅在三月

学雷锋精神,不止三月红

每时每刻,让雷锋精神牢记于心;每时每刻,让雷锋精神付诸于行,让雷锋精神生根发芽,让爱与温暖传遍校园内外!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