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以春为始,大展宏“兔”向未来! ---示范区姬石镇双语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掠影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2-07 14:26:50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凝聚奋斗朝气、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开启2023年春季新学期新征程。2023年2月7日上午,示范区姬石镇双语学校举行了主题为“以春为始,大展宏‘兔’向未来”的春开学典礼。


萌“兔”归来,满满“仪式感”---入学篇

新学期如期而至,双语学校在开学第一天用慢慢的仪式感迎接孩子们的到来!2月7日,张民杰校长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早早等候在校门口,他们用温暖的笑容为孩子们铺起了一条“暖心之路”,热情迎接萌“兔”回家!


奋发“兔”强,唱响“中国红”---升旗篇

五星红旗,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最温暖的“中国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孩子们满怀豪情高声唱响国歌,心中的理想也在展翅飞翔,专注的眼神,认真的姿态,新的学期,双语学子已经准备好了。


扬眉“兔”气,雨润“桃李芳”---礼赞篇

以一颗师者匠心,于茫茫人海中与孩子们相遇,肩负传道、授业、解惑的使命,双语人以爱育爱,以德养德,雨润教苑“桃李芳”。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春天,双语学子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荣光!


谈“兔”不凡,交流“展风采”---发言篇

刘雪玲老师为我们分享了自己的新学期愿景,给我们带来了更多关于教育的思考,而她对我们双语学子的祝福,也代表着我们双语全体教师的心愿!

张紫涵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教育的感谢,同时希望新学期同学们能养成好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争取更大的进步!


前“兔”似锦,共谋“新篇章”---部署篇

副校长史艳枝、靳晓霞、盛双贺从业务角度指引双语人明确国家教育改革方向,课程发展方向;明确学校发展方向,做好学习规划;明确学校安全理念,做好安全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建立工作清单,在自我成长、班级管理、学生成长、安全防范等方面见到效能。她们期许双语人保持冲劲、干劲,教好书、育好人,实现双语高质量发展。


大展宏“兔”,一起“向未来”---寄语篇

殷殷希望,谆谆教诲,张民杰校长以争做“上进兔”“勤奋兔”“活力兔”“奉献兔”为关键词,提出了新学期对双语师生的期望,激励全体师生在这个春天与草木同长,挥洒汗水,留下铿锵足印,奋力拼搏,绽放灿烂光芒。


新春的气息带给双语师生新的面貌、新的气象,新的学期让我们以春为始,一路欢歌,大展宏“兔”向未来!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