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宣讲雷锋故事,赶做追“锋”少年——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实验小学“学雷锋”系列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3-21 15:32:08 阅读:

微信图片_20240321153822.jpg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照我行。为了让孩子们认识雷锋、熟悉雷锋,用实际行动学雷锋,从小养成良好的社会公德,2024年3月21日,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实验小学开展了“讲雷锋故事”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讲的故事丰富多彩,他们用稚嫩的童声向大家讲述着雷锋的故事。他们说,"雷锋"已经成为舍己救人、助人为乐的化身,成为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微信图片_20240321153837.jpg

通过本次的雷锋故事宣讲活动,使孩子们对雷锋叔叔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雷锋精神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落地生根,他高尚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必将在我们青少年一代身上不断发扬光大。我们今后将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身上得到延续,让雷锋精神永远焕发新的光彩。( 张春艳 司艳艳 )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