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春分觅春意 万物赴美好——召陵区区直第二幼儿园春分节气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3-21 10:55:48 阅读:

eb923e7d0e97e8b23ee1f8fabe1eea2.jpg

      千花百卉争明媚,又见春分好时光,我们迎来了春天的第四个节气——春分 。为了让孩子们了解春分节气的由来和习俗,感受春天的美好,召陵区区直第二幼儿园开展了春分节气主题教育活动。老师们通过图片、视频、故事等多种形式,引导孩子们了解了春分的由来和传统习俗,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在春意盎然的春天里,幼小的心灵在奇幻的大自然和多彩的生活中感受和发现美,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去表现美和创造美:或画或剪或粘贴,还有奇妙科学小实验,把大自然的美留在了这个春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