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集体生活 “庙”趣横生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9 06:29:40 阅读:


     5月18日,是漯河市中小学生复学的第七天。为了积极响应上级“静下来”的防疫工作要求,坚决落实闭环防控措施,庙王小学师生已在校生活了七个日夜。

     由于学校硬件配套不足,没有浴池和理发室,学生无法洗澡理发王艳华校长看到这一情况,与几位领导商议:洗澡理发我们没条件,但让学生洗洗头我们还是能做到的。就与餐厅协调,让餐厅备些热水,让会计去买些洗发露,延时服务课结束,分级错峰统一洗头。

学生年龄较小,自理能力不是太强,特别是女生头发较长,不易清洗。王校长与餐厅工作人员一起为学生分发热水,班主任老师一起上阵,充当起了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为学生调试水温、冲洗擦干、吹干梳顺。

疫情阻碍了回家的路,却阻断不了师生情;封闭使路上清冷,但校园内却温情一片。我们在学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生活,其乐融融,“庙”趣横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