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守好校园防线 共同抗击疫情 召陵镇后油李小学召开疫情防控自查自纠整改专题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8 16:07:48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518162925.jpg

5月16日上午,后油李小学组织全体班主任召开疫情防控自查自纠整改专题会。

赵东方校长通报了上级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此次疫情防控整改要做到:责任到人、分工合作、全员参与、共同管控。

通报了上级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此次疫情防控整改要做到:责任到人、分工合作、全员参与、共同管控。

赵东方结合上级检查组的整改意见分别对全体教师、班主任、学生及家长做了具体的安排。并指出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我们既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特殊性、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又要客观理性对待,做到不大意、不松劲、保持信心,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

赵东方校长总结强调:全校教师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从严从实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防麻痹大意,严防侥幸心理,严防自我松懈,坚决做好防疫工作,并尽可能的教育学生及家长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全校师生要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一鼓作气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护好校园安全防线。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