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回族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12 23:37:25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112234326_副本.jpg

为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召陵镇中心校疫情防控要求,召陵区回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立即进入应急状态、扎实开展各项工作。1月12日下午四点,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加强研判,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责任到人。

学校通过美篇、微信群等多种宣传方式向教师、家长、学生积极推送、广泛宣传好上级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引导师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持续做好个人防护。

学校要求从14日开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健康监测钉钉打卡,“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建立“一人一档”师生健康监测台账,对所有师生每日健康状况进行监测,确保“不漏一人”。

总务处落实校园封闭化管理。非教职工和上级疫情督导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校园,学生未经批准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持续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查漏补缺、全面消杀、消除隐患。要求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保持电话畅通,并做好值班记录,遇紧急情况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

德育处指导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加强家校沟通,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持续加强学生的思想引导、防控知识普及、心理疏导和学习生活指导,减少家长和学生焦虑,提高学习效果。提醒广大家长,在疫情防控居家生活期间,把孩子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充足睡眠,不过度施加压力,适度安排孩子学习、生活和锻炼;指导学生关注疫情新闻,培养家国情怀,提升科学素养,使学生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得到锻炼成长。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