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龚堂小学举行学习《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专题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13 22:08:42 阅读:

活动画面.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召陵区万金镇龚堂小学于1月13日,在电教室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会议。

       本次会议,有杨伟峰校长带领大家学习文件精神,要求全校上下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攻坚的重大意义和现实要求,贯彻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引导全体教师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大力营造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全体教职工按照活动节点认真学习、认真落实,确保本次活动有序、实效开展。

       最后,杨伟峰校长希望大家提高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提高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同时要求大家紧紧抓住寒假前的这段时间,做好线上教育,确保“减负爱不减,减量不减质”。万金镇龚堂小学会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为万金教育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赵亚茹  张杨)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