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万金镇万金小学召开2022年寒假期间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12 15:35:23 阅读:

       

33.jpg


       为积极做好寒假期间师生疫情防控工作,使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的假期,确保全体师生寒假期间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12日,万金小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李贺伟校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他要求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落细落实校园管控、重点防控、应急处置、服务保障等工作;严格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无关人员和车辆不得进校,对必要入校人员必须落实“测温+亮码(三码合一)+身份核实+佩戴口罩”的访客登记审批和健康监测制度;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向学生、家长告知离校注意事项和放假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强化落实“讲卫生、勤洗手、戴口罩、不聚会、用公筷”等个人防护措施;学校领导和值班人员要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加强与属地卫健疾控、公安、大数据、市场监管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强化联防联控;加强人员出行管理,全面掌握师生员工的外出轨迹信息;提倡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漯、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离漯的,严格落实事先报备和事后报告制度。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的工作重点。大家纷纷表示会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校园防控安全线。(刘培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