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暖冬行动”送温暖 爱心资助暖人心——老窝镇双杨小学暖冬行动进行时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12 11:15:47 阅读: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送温暖的心。为了更好的关心来自经济困难家庭的学生,让他们在学校中能够安心读书、认真学习,不必为生活上的物品而发愁,1月11日,老窝镇双杨小学开展“暖冬行动”活动,为来自经济困难家庭的学生送去书包、文具学习用品。

在这次“暖冬行动”活动中,学校帮扶教师对帮扶学生进行了鼓励,而且还亲手将冬季生活所需物品送到学生手上。此次“暖冬行动”活动是双杨小学资助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一直以来双杨小学充分利用国家资助政策,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建立了较为完整的资助体系,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生活上的后顾之忧。索国权校长提出希望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能够自强不息,克服困难,成为坚定、乐观、进取的人,希望学生能够勇于坚持、感恩、奉献,敢于承担责任。

双杨小学因有充满爱心的师生而更加温暖,让全校师生彼此携起手来,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共建双杨小学美好的明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