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飒爽英姿少年,展二小风采”——召陵镇第二中心小学广播操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7 21:41:54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127215550.jpg

为进一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体生活,提高我校广播操质量,全面发展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坚强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11月26日召陵镇第二中心小学举行了第一届广播操比赛。

微信图片_20211127215557.jpg

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伴随着阳光的音乐,踏着矫健的步伐,呈现出他们的专注,认真的眼神,爽朗有力的动作,积极饱满的精神。同时也彰显出班级的朝气。

同学们身穿校服踏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领操员的引领下用标准的动作,充分展示了二小学子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11127215620.jpg

比赛结束,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不但提高了学校广播操的整体水平,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培养了孩子们的团结意识。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