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花样手抄报,快乐学拼音——召陵中学小学部周末特色作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9 08:51:53 阅读:

拼音是一把开启语文知识大门的钥匙,也是孩子们遨游汉字王国的自信之帆,在我们的语文学习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地基作用”,是孩子独立认字的前提。

召陵中学小学部开展了“拼音小报”手工实践作业大比拼活动,本周的制作主题是:美好“食”光 。要求孩子们利用身边的食品废弃物剪贴下来,标注拼音,制作成手抄报。希望孩子们能够在创作的过程中复习巩固相关的拼音知识。孩子们的作品真是精彩纷呈、创意十足。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每一份作品都秀出了孩子们的创意风采,是孩子们个性化的体现,也是他们聪明才智的精彩展示。

这样的周末特色作业,大大激发了孩子们对拼音的学习热情,培养了他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孩子们在此次活动中真是收获多多,做到了“学以致用”啊!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周更加精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