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万金镇万金小学组织全校学生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2 16:42:27 阅读:

2.jpg

1.jpg


       为切实保障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共同构筑群体免疫屏障,根据上级统一安排,11月22日,万金镇中心医院来到万金小学3-11周岁无禁忌症、身体健康的学生分批接种新冠疫苗。

       学校和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接种现场现场接种分为三个区域: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各个区域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指引,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接种现场秩序井然、安全有序。

       接种完成后,医生和教师陪同孩子们在留观区进行30分钟留观,随时观测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刘培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