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回族学校开展河湖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2 20:46:04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122210048.jpg

为深入贯彻漯河市教育局关于加强中小学河湖知识教育工作的通知, 培养青少年环境保护意识,提高师生自觉保护环境的意识,召陵区回族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在少先队大队部的组织下,各中队辅导员组织学生观看了爱河护河的宣传视频,并积极开展节能减排、珍惜水资源的主题班会。各班响应号召,纷纷绘制手抄报,向周围的人宣传爱河护河的知识。并在11月22日组织了爱护身边的河流的主题升旗仪式,引导小学生积极投身于保护河湖、珍惜生态的社会实践,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河湖的保护者、文明生态的宣传者、美好家园的建设者。

学校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开展“爱河护河”环保主题教育活动的作用,把爱护身边的环境这一理念深入学生们稚嫩的心田,为我市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作出贡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