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规范管理迎考核,示范引领促提升——万金镇实验小学“知行合一”名班主任工作室迎接召陵区教育局领导检查考核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7-06 22:16:26 阅读:

召陵区教育局副局长薛红亮查看档案材料.jpg

召陵区教育局副局长薛红亮查看档案材料

召陵区教育局股长靳建华查看档案材料.jpg

召陵区教育局股长靳建华查看档案材料

万金镇实验小学教师与教育局领导交流.jpg

万金镇实验小学教师与教育局领导交流

为进一步督促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更好地发挥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提升班主任队伍的综合素质,76日下午,召陵区教育局副局长薛红亮、股长靳建华和宋秀敏老师,在万金镇中心校业务主任唐帅杰的带领下,对万金镇实验小学“知行合一”名班主任工作室进行检查考核。

实地查看工作室,翻看档案材料全。首先,检查组领导实地查看了工作室的工作环境建设情况,由万金镇实验小学校长魏军亮介绍了工作室建设的情况。随后仔细查看了工作室的计划、制度,业务培训,课题研究,示范和辐射作用等相关档案资料,检查组领导认为工作室开展的各项活动扎实有效,丰富多彩,对档案管理的规范化表示肯定。同时也对资料当中有些不够完善的地方提出了合理而中肯的建议。

聆听工作汇报,微笑点头称赞。其次,检查组领导听取了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杨贺娟老师的工作汇报。杨老师汇报了工作室成立后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带领工作室成员学习理论提升自我,交流探讨共同成长,承担学校业务培训,进行课题研究等,以及工作室对学校班主任和德育工作的影响。

局长总结指点中,创新提高谱新篇。最后,召陵区教育局副局长薛红亮提出,作为名班主任工作室,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特,人特我精”。也希望工作室全体成员继续深入研究新时代班主任工作特点,积极探索班主任工作的新途径。

本次检查评估,有力推动了万金镇实验小学“知行合一”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的可持续、良性开展,有助于万金镇实验小学更好地总结推广,指导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发展和班级建设的成功实践经验,提升班主任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张春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