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老窝镇庙王小学唢呐社团参加“我们的节日·端午”演出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30 18:03:39 阅读:

998fd0cb3ee49b2c324c3760eb8621c.jpg

节目表演现场


2021年6月12日是我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意识,营造非遗保护浓厚社会氛围,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由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漯河市郾城区政府承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漯河市2021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非遗展演6月11日夜晚在郾城区黄河广场举行。该活动旨在体现非遗保护为了人民、保护成果人民共享的理念,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保护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召陵区老窝镇庙王小学唢呐社团代表漯河市第六批市级非遗代表项目名录召陵区刘氏唢呐的参加了此次展演。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