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总结收获,筑梦前行——2020-2021年度万金镇龚堂小学教师工作总结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30 14:33:31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630142937.jpg

总结会教师积极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6301429371.jpg

校长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301429373.jpg

老师汇报述职


      岁月曾著风雨,更待映山繁花。带着一学年的拼搏奋斗,带着一学年的丰硕收获,龚堂小学全体师生在李贺军校长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给2020-2021学年各项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6月30日上午,全体老师集中在多媒体教室,在李贺军校长的主持下,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总结会。本次总结会分为四项:一、领导班子成员总结述职;二、班主任教师总结述职;三、任课教师总结述职;四、评选出本年度优秀领导、班主任、教师。


       会议伊始由李贺军校长作了本学年总结,他汇报了本学年万金镇龚堂小学取得的成绩与一年的工作内容,肯定和赞扬了成绩的取得是源于全体教师对工作的负责和对学校的热爱;源于学生能发挥他们学习的动力;源于全体家长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万金镇龚堂小学同心同德才铸造了我校的辉煌成绩。


       一个好的团队离不开领导的决策部署,紧接着各个带领班子成员,为大家一一回顾了年度工作。一串串数字表明,万金镇龚堂小学在进步和发展。团结一心,其利断金。在每一个活动背后承载的是一个团队发展的希望,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领导团队的决策部署、团队成员的思想觉悟性与万金镇龚堂小学的发展息息相关 。


       接下来是班主任与任课教师的汇报总结。一学年里,老师们尽职尽责,兢兢业业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她们怀着对教师工作的热爱,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述说着自己在日常工作中的所见所感,所思所想。老师们一句句真挚的话语,从龚堂小学一日常规管理、教育教学活动、教师个人成长等方面,对自己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反思。


        通过本次万金镇龚堂小学教师总结会的召开,让龚小教师提振士气,开疆拓土,用更精确的尺度丈量远方;帮助龚小教师聚力凝神,勇攀高峰,站在更高的起点迎头向上。时代向前,吾辈向上,身处新时代,每个龚小人都恰逢其时,重任在肩,不忘初心,不辱使命!(陈新  赵金丽)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