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万金镇鞠庄小学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10 13:59:42 阅读:

校长讲话.jpg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为了做好“119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使119深入人心,万金镇鞠庄小学开展了“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周一升旗仪式上,校长对学生讲解了119消防日的来历,并普及了一些消防安全知识。下午各班班主任在教室开展了“消防安全”主题班会和手抄报评比活动,并现场组织开展火灾逃生演练。


此次系列活动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让学生们树立消防安全意识,了解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如何报警,以及在火灾中如何自救、互救等消防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培养学生自我生存能力使学生安全、健康地成长。(张创业 刘威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