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行知教育,融入生活;科技创新,憧憬未来——召陵区万金镇实验小学开展“我是小小科学家”科技小制作展评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29 22:22:45 阅读:

科技小制作展览.jpg

学生科技小制作展览


      为了增强学生的科普意识,启迪学生动脑动手能力,树立学生环保观念,激励学生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近期,929日上午,万金镇实验小学在学生中开展了科普活动“我是小小科学家”科技小制作展评活动。


      这些小制作或制作精巧,或设想奇妙,或使用方便,利用废弃不用的日常生活物品,颇具观赏性和创造性,充分体现了万金镇实验小学学生们的观察能力、思考能力、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学生们拿出自己制作的各种小制作在班级里展示,学校在班级评比的基础上选出各班优秀作品在校园内进行了展评。


      通过这次科技小制作活动,学生的思维想象能力得到了拓展,科技意识得到了激发,科技创新能力得到了实践锻炼。活动的开展对激发学生对科学的兴趣,营造学科学、用科学的氛围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于书蒙  张春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