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教学做合一 践行行知教育——召陵区万金镇实验小学葫芦丝特色教育在行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29 22:03:57 阅读:

漯河市葫芦丝志愿者王秋老师教授教师们葫芦丝知识.jpg

漯河市葫芦丝志愿者王秋老师教授教师们葫芦丝知识

星期一早晨学生用葫芦丝吹奏国歌举行升旗仪式.jpg

星期一早晨学生用葫芦丝吹奏国歌举行升旗仪式

万金镇实验小学教师教授学生葫芦丝.jpg

万金镇实验小学教师教授学生吹奏葫芦丝

学生吹奏葫芦丝.jpg

万金镇实验小学学生吹奏葫芦丝


  本学期开始,在校长魏军亮的带领下,万金镇实验小学葫芦丝学习开展得有声有色,效果显著。在孩子们悠扬的葫芦丝吹奏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徐徐上升。


万金镇实验小学的葫芦丝教学主要分为两部分,教师学习和学生学习。全体教师共同学习葫芦丝,漯河市音乐志愿者葫芦丝教师王秋老师每周三中午义务威老师们培训;看,孩子们正在学习吹奏葫芦丝,由各班的班主任老师教授孩子们葫芦丝。


  愿葫芦丝能够真正的带给孩子们一份欢乐、一份自豪、一份自信、一份荣耀。教学做合一,践行行知教育,学校一直在行动。(张春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