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展风采 共交流 促成长 ——源汇区五一路小学举行优质课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3-21 14:58:51 阅读: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相互学习、交流,源汇区五一路小学于2024312日到320日开展了各学科优质课比赛活动。老师们认真研读教材和新课标,查找资料,认真备课,精心设计教学过程,呈现了异彩纷呈的课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深入课堂观摩,了解一线教学情况。教师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满怀,课堂设计新颖,教法灵活,环节紧凑、教态自然,具有熟练掌控教材的能力。

f2f4d23d8797c2f6ac019a19da012d6e-sz_242742.webp.jpg

1.webp.jpg

      123.jpg

在语文课堂上,我们看到的是师生间、学生间思维火花的碰撞,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了课堂的教学效率。数学课堂别开生面,氛围愉悦,老师设置情景教学,利用学习单,教学环节清晰,让学生在“乐”中学习,在“学”中思考。

综合课老师利用图片、视频,直观教具创设真实场景,在动画、游戏、小组合作比赛等方式,让学生感知、实践,思想的火花激情碰撞,展现了学校教研活动开展蓬勃进步的姿态和老师们的深厚功底以及个人魅力。良好的教学效果,学生对课堂内容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让学生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得到发展。

此次优质课比赛活动,既为教师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又为其他教师创设了观摩学习、钻研探讨的互动机会,有力地促进了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相信老师们将会在这盛宴与洗礼中迅速成长,砥砺奋进,遇见最好的自己。梁新玲 高琼)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