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横车纵马 鏖战“楚河汉界” ——源汇区空冢郭镇中举行首届象棋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24 21:29:06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524213437.jpg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生间的思想文化交流,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根据学校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周活动安排,源汇区空冢郭镇中于5月24日中午在教学楼前举行了首届象棋比赛,来自全校共1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微信图片_20230524213507.jpg

      本次比赛由学校后勤处牵头,在总务处和各班班主任的相互协助下组织实施。比赛开始,选手们相对而坐,或静思默想,思维敏捷;或眼疾手快,招招紧逼;或双眉紧锁,纵观全局,在楚河汉界的方寸沙场中排兵布阵、运筹帷幄;个个章法有序。对战中,楚河汉界,兵来卒往、炮飞马跳、烽烟四起、精彩无限,个个尽显勇者本色和智者风范!

      经过六轮精彩对决,最终六一班宁子琪、七八班袁浩迪、七三班赵孟豪、八三班赵永康、八七班赵轶博荣获一等奖,七二班陈涵哲等六名学生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棋艺的平台,而且提高了广大学生思维的敏捷性和严密性……今后,我们将会继续搭建这样的平台,充分发挥棋类运动的育人魅力,让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进一步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向纵深处发展!(王欣丽)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