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动校园韵律,绽放动感活力——源汇区空冢郭镇中举行第二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周之跃动青春曳步舞决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24 21:20:33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524212543.jpg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蓬勃发展,进一步规范学生曳步舞,培养学生争先创优的团队精神,展示学生风采风貌,5月24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空冢郭镇中举行第二届校园科技体育文化艺术周之跃动青春曳步舞决赛。王国顺、王欣黎、安超、朱丰玉等校级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最终进入曳步舞决赛的共有五个班级,分别是六一班、六二班、七三班、八二班和八五班。

微信图片_20230524212326.jpg

       比赛一开始, 同学们身穿校服,踏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领操员的引领下,用规范的动作、飒爽的英姿淋展现了空冢郭镇中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音乐激昂,身影跳动,学生们真正体会到“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校园里洋溢着一片青春的气息。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同学们踏着轻盈跃动的舞步,个个精神抖擞,尽情展现自我、释放精彩。

微信图片_20230524212343.jpg

       校领导和评委们对孩子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评比,六一班荣获一等奖,七三班和六二班获得二等奖,八二班和八五班获得三等奖。

       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队列整体动作质量,还提升了学生的外在气质和内在作风,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集体主义荣誉感、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更是对我校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成功检阅和展示,为进一步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进一步创建优良班风、营造优良校风奠定了良好基础!(王敏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