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同心同行 共育未来 ——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五六年级家长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24 15:39:35 阅读:


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两个教育者——学校和家庭,不仅要行动一致,要向孩子提出同样的要求,而且要志同道合,抱着一致的信念,始终从统一原则出发。六年级小学阶段关键时期,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形成教育合力,共同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524,源汇区三实验小学召开了六年级学生家长会。

图片1.jpg

门庭洒扫待贵宾,窗明几净聚高朋。精美的班级板报、学生写给家长的一封信......处处都彰显出学校和老师对此次家长会的重视,对家长的尊重,对孩子的关爱。

图片2.jpg

图片3.jpg

家长会上,各班任课老师就本学期学生学习情况、在校表现跟家长进行交流沟通;就有关学生学习、作业完成情况等方面提出学习要求。同时家长也就学生在家情况、教育困惑等跟老师们进行深度交流。老师、家长齐聚一堂,总结过去,畅想未来,形成教育合力,为今后学生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老师们将学校、班级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荣誉娓娓道来,将沉甸甸的责任与家长共同托付,字里行间渗透着我校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身心健康以及学业发展的高度重视。

六年级学生处于面临小学毕业、升学的关键时期,语数老师对下一阶段学习计划做安排。抓早、抓实、统一步调、严格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对家长的家庭教育提出了一系列科学的建议,对孩子们寄予了深切的期望与美好的祝愿。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老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我们相信在家校的共同合力之下,孩子们一定能顺利地从小学过渡到中学,去迎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