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翰墨颂清风 廉洁在我心 ——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廉洁校园”教师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31 09:21:48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党的廉政教育要求,积极营造“清廉校园”氛围,打造风清气正的教师队伍,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2023年327日举行了“翰墨颂清风  廉洁在我心”教师硬笔书法比赛。

图片1.jpg

图片2.jpg

党支部书记王聪慧在比赛前,介绍了此次书法比赛的意义,勉励教师要通过书写把廉洁从教牢记心中,把清廉学校建设融入日常教学。

图片3.jpg

廉政文化润物无声,廉洁教育花开有声。比赛中,教师们在书法比赛用纸上认真书写着廉洁格言。老师们娟秀的字体跃然纸上,高洁的志向留于心间。每位教师都以专注的态度,用心写下每一个汉字,一幅幅参赛作品字里行间都流露出廉洁“传统文化”交融的气息。

本次书法比赛是学校清廉校园创建的精彩工作缩影,也是一次廉政文化与追梦美好生活的完美结合,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通过比赛不仅让全体老师意识到提高教师基本功的重要,更提升了廉洁自律的意识,传递了清正廉洁正能量,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让清廉之风吹满校园。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