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学习新课标,践行新理念——大刘小学校级优质课大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24 10:54:07 阅读:


       2023年3月22日至23日,源汇区大刘镇大刘小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习新课标 践行新理念”校级优质课大赛活动,十名教师积极参加了比赛。

微信图片_20230324103432.jpg

       郭校长的精彩讲话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初赛分为小学语文、数学两个学科,以微课加阐述教学设计理念的方式进行。语文课堂上老师们优美的板书,生动的语言,扎实的基本功,以及对新课标的理解与运用都显现出了老师们努力与用心。数学课堂上老师们清晰的思路,实用的教具,耐心的引导以及对新理念的涉及无一不显示出老师们对此次比赛的重视。

微信图片_20230324105159.jpg

微信图片_20230324103921.jpg

       从老师们展示的全过程来看,此次活动促进了老师们对新课标的理解和运用,提高了课堂的效率。相信接下来教研活动我们定能开展得更扎实更高效。(郭晓华   张书贺)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