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作业检查展风采 百花齐放香满园 ——源汇区受降路分校开展作业检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24 10:34:22 阅读:

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作业批改是教师检验学生学习效果、发现问题、及时改进教学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落实“双减”工作要求,规范教学活动,提高教学质量,源汇区受降路分校于3月23日,开展了教学常规检查活动。

为了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一位教师和学生,负责检查的教师将检查结果详实记录在评估表上,并将存在的问题梳理归类,对作业布置和批改有特色的给予肯定和表扬,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建议,促使全体教师及时改进。

一份作业就是一份汗水,一个批语就是一份希望。赏心悦目的作业,无不体现教师们教学的严谨、负责和敬业。 

通过这次作业检查,不仅提高了受降路分校学生作业布置批改的质量,也落实了教学常规工作,真正达到“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的目的,使学校的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刘微微、高爽 )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