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线上“班会”蓄力 线下不负韶华 ——源汇区实验学校开展线上班会课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1-01 16:46:24 阅读:

向下生根,向上开花。为确保疫情之下学生学业质量与身心健康发展,10月30日,源汇区实验学校组织各班开展了线上班会课。

各班主任老师在班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先是召开了年级组的视频会议,针对开展班会课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分享,确定了班会课的时间,准备了班会课ppt。

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对两周来同学们居家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反馈,分享了近两周同学们的优秀作业以及居家学习的表现。

优秀学生代表从时间管理、学习方法、体育锻炼、家务劳动和理解父母等方面分享自己在网课期间的做法,有的同学还分享了居家趣事。同学们线上见面,互相交流,彼此学习,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缓解了同学们孤单、焦躁的情绪。

最后班主任老师针对疫情下学生心理进行疏导,指导学生专注学习、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小妙招。从同学们专注的神情中,感受到他们收获满满。

线上“班会”蓄力,线下不负韶华。此次线上班会课帮助学生不断调整适应网课的学习方法、养成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线上教学质量和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云雾终将被拨开,当阳光洒落大地之时,愿所有人都已收获更好的自己!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