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携手共建促发展 共谱军校鱼水情 ——嵩山路学校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29 09:04:00 阅读:

  为积极弘扬爱国拥军传统,加强军校共建,728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袁东旭、庄潇然,少先队辅导员张会霞代表全校师生前往学校共建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共建部队热情接待了学校到访人员,双方领导在座谈会上亲切交流,畅叙鱼水情深,就今后的共建合作进行深入探讨,推动军学互拥、国防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

 庄副校长向部队领导介绍了学校在各方面发展中取得的成果,回顾了学校与部队长期以来建立起的军民情谊,对部队在学校发展各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今后能更加深入地开展交流与合作,加强国防教育工作,共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部队领导对学校共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校多年来对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建军民情。

 嵩山路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军民共建工作,互帮互助,开展了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军民共建活动,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