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居家抗疫情,劳动创造美——嵩山路学校附属幼儿园劳动节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08 15:58:20 阅读:

6f718492150db0d8a0fc5a245dd7d75.jpg

6cf101b382f8bb56ed04f5cadd1731b.jpg

f0e8daab10033020b650e2a4b0f0545.jpg

一年一度的劳动节来啦!嵩山路学校附属幼儿园特开展五一劳动节打卡活动,小朋友们在家里面跟爸爸妈妈学做一些家务,如:洗碗、扫地、擦桌子、叠衣服、收纳玩具、书籍等等;体验劳动带来的自信,收获为家人付出的快乐,培养劳动意识,学习劳动的技能,让孩子居家也能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劳动节,下面是孩子们的劳动成果展示,一起来看一看吧!

恭喜小朋友们任务打卡成功,给我们自己鼓鼓掌,也给爸爸妈妈们点赞。

小朋友们都在劳动最光荣,小朋友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点滴小事做起,乐于劳动,热爱劳动,同时做到爱惜他人的劳动成果,尊重每一位劳动的人!在此祝福大朋友、小朋友们“五一劳动节”快乐!很用心地完成任务,你们点点滴滴的进步老师都看在眼里,你们真得很棒!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