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小村铺小学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03 14:56:29 阅读:

同学们认真观看和学习“宪法晨读”直播 (3).jpg

同学们认真观看和学习“宪法晨读”直播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根据漯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为普及宪法知识,加强宪法教育,源汇区小村铺小学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宣传周”活动。

11月29日起,小村铺小学各班切实推进了青少年普法平台的“学宪法 讲宪法”网上学习。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很高。通过学习,同学们对宪法有了一定的了解,懂得了运用法律保护自己。

12月3日,教育部在北京开展“宪法晨读”活动,并进行网络直播。小村铺小学全体师生观看并学习了直播。

小村铺小学的“宪法宣传周”活动使学生对法律有了一定的认知,树立了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的法律意识。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