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受降路小学开展清洗道路护栏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7 22:37:59 阅读:

准备出发

擦洗护栏

擦洗护栏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和优美的城市环境,调动学生参加社会劳动实践积极性,培养学生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弘扬中华美德,提升自我素养。11月25日,受降路小学组织学生走上街头,开展了擦洗护栏, 美化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校园周边路段防护围栏进行擦洗清理。

  活动前,带队教师给学生详细讲解了清洗护栏的方法、要求及注意事项。学生们听得仔细,一个个兴趣盎然。经过简单的分工,学生们便提着水桶,拿起抹布,弯下腰,不停地上下擦拭着护栏上的灰尘。他们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人行道护栏的上下、里外全方位擦洗干净,让栏杆死角的顽固污渍无处藏身,直到护栏一尘不染。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校园周边沿街护栏焕然一新,赢得过往行人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

  受降路小学位于交通要道,学校巧妙利用这一教育资源,让学生们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努力优化校园周边环境,以切实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培养小学生社会责任感的同时,引领了城市文明新风尚,育德育心,真正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王银辉 安华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