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关注学生健康,呵护学生成长——大刘镇初级中学组织学生体检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12 15:37:34 阅读:

      10.12--1.jpg

        关注学生健康,呵护学生成长一直是我校的常态工作,学校每年都会组织学生健康体检,建立健全学生体质健康档案,随时掌控学生的健康状况,确保学生们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10月11日,源汇区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来到大刘镇初级中学,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健康体检。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体检工作,精心安排部署,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在学校领导、老师和学生的紧密配合下,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
      本次体检包含的项目有:身高、体重、胸围、肺活量、血压、视力、听力、口腔、耳鼻喉等常规检查。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按照一人一档的要求,对体检的结果作了详细记录,同时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常见疾病的预防控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过这次体检,我校完善了学生体质健康档案,根据体检结果,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引导学生强健体魄的力度,确保学生健康成长,为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健康观。
       此次体检,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全体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出我校秉承学生成长高于一切的宗旨,把学生的成长放在首位,让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薛晓静    戴汇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