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河南省教育厅评审专家组到源汇区开展2021年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区评估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6 10:16:02 阅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评审专家组组长、郑州市成人教研室主任梁才一行4人到源汇区开展2021年河南省社区教育实验区评估工作。


       源汇区副区长赵亮详细汇报了该区2021年创建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区工作情况,并明确了下步工作思路与具体打算。随后,省教育厅评审专家组认真查阅有关工作资料,实地查看了解源汇区马路街街道办事处八一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社区教育工作情况,对源汇区创建2021年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区进行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积极成果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与建议。


       漯河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源汇区教育局班子、源汇区马路街街道办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此次评估活动。(安新岗)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