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外国语小学开展“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4-27 16:57:00 阅读:

我向党旗敬个礼演讲.jpg

我向党旗敬个礼演讲

大队委黄永强讲解党旗历史.jpg

大队委黄永强讲解党旗历史

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班队会.jpg

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班队会

青少年是祖国发展建设的主力军,承担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正值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了让少年们更加了解党的伟大历史,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4月27日,源汇区外国语小学开展“我向党旗敬个礼”活动。

在升旗仪式上,优秀学生代表向同学们讲述党旗由来及重要意义,并发出“我向党旗敬个礼”倡议,楚娟娟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旗知识,全体少先队员以少先队最崇高的队礼,面向党旗——敬礼。在五星红旗的照耀下,全体学生面向党旗宣誓:我们在老师引导下,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时刻牢记党的重托,努力学习,不负使命,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通过召开“童心向党”主题班会,同学们通过聆听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发展史,学习建党建国的艰苦奋斗;通过讲述党史故事,感受革命先烈的无畏牺牲精神。

本次活动帮助孩子们学习党的伟大历史,激发和培养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还引导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勇于担当、同舟共济、不懈奋斗。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