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为教学插上腾飞的翅膀——源汇区空冢郭镇中举行教师信息技术2.0提升工程启动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4-27 17:46:22 阅读:

校长陶广超在启动仪式上致辞.JPG

校长陶广超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王国顺主任进行政策解读.JPG

王国顺主任进行政策解读

刘耀峰老师对教师平台操作进行讲解.JPG

刘耀峰老师对教师平台操作进行讲解

关振平主任解读考核方案.JPG

关振平主任解读考核方案

启动仪式现场.jpg

启动仪式现场

为实现学科与信息技术的高度融合,利用信息化技术解决课堂教学实际问题,转变教师教学行为,提高课堂质量,在源汇区教科体局和新思考网培训专家的指导下,源汇区空冢郭镇中教师信息技术2.0提升工程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由源汇区空冢郭镇中团总支书记郭苏焕主持。源汇区教科体局耿保良局长,师训股张航利股长王小红老师,以及新思考网项目组领导参加了这次启动仪式。

首先,源汇区空冢郭镇中心校校长陶广超致辞。陶校长对参加这次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培训老师表示热诚的欢迎,并对全校老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老师更新观念,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在学习过程中不断的开阔视野,进行研修交流,真正提高自己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把信息技术和课堂教学能力完美的融为一体,全面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

接着,教导处王国顺主任做了项目培训政策解读。他从项目设置依据、培训目标内容设置、角色职责、考核标准成果提交等方面向全体老师进行了政策性的解读。

随后, 业务骨干刘耀峰老师又向大家做了平台学习的具体操作步骤。刘老师从开始登录到操作过程,向全体老师进行了细致的说明。

最后学校办公室关振平主任就“样板校应用考核评价指标及案例学习学校整体推进方案”进行了解读。

下午全校教师分教研组又进行了集中培训,各教研组根据自己学科特点观看了精品课例,并确定了自己的微能力点。

这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样板校启动仪式的举行,提振了全体老师的精神,为认真贯彻落实并推进全区教育信息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扎实研修,实现信息技术和课堂教学的高度融合,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邵新亮 王永涛 刘耀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