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煦风捎春意 运动添活力—— 源汇区空冢郭镇中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31 11:01:45 阅读:

开幕入场式.JPG

开幕入场式

步伐整齐,斗志昂扬.JPG

步伐整齐,斗志昂扬

陶广超校长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JPG

陶广超校长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员裁判员队列整齐.JPG

运动员裁判员队列整齐

起跑…….JPG

起跑……

飞跃…….JPG

飞跃……

奋力一掷.JPG

奋力一掷……


迎着春日的暖阳,伴着和煦的微风, 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源汇区空冢郭镇中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


3月30日上午7:30开幕式准时举行。开幕式举行第1项,各班代表队入场。各班代表队精神抖擞,口号响亮,步伐整齐,豪迈有力,充分彰显出新时代中学生的朝气与活力。


入场仪式结束后,开幕式进行第2项由空冢郭镇中心校校长、空冢郭镇初级中学校长陶广超致开幕词。陶广超校长说,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是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我校一年的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参赛班级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意识的综合体现。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本次春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第3项由刘欣欣老师代表裁判员进行宣誓。刘欣欣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时说,一定会恪守体育职业道德,遵守运动竞赛规则,坚决服从组委会的指挥,严格执法,公正裁判,努力为运动员提供公平的竞技环境,出色的完成各项裁判工作。第4项由袁瑜琤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他说,作为运动员一定会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客观事实,以良好的道德风尚,顽强的拼搏精神,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意志投入到比赛当中。第5项陶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始。


本次运动会共设男女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铅球,标枪,七个大项。随后的比赛中,矫健的身影飞奔在赛道上,震天的呐喊声、加油声响彻在操场上空。


通过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相信老师和同学们一定会牢固树立终身体育 的观念,充分发挥体育运动的功能,真正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指导思想,幸福工作,快乐学习。(邵新亮 王永涛 刘耀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