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嵩山路学校举行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帮扶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19 08:38:05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扶贫政策,扎实做好教育扶贫帮扶工作落实,近日,源汇区嵩山路学校组织开展一对一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结对帮扶活动。


    开展此次活动,从学校领导到各班主任教师高度重视,合理安排时间住、组织慰问贫困学生,详细了解扶对象基本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学习、生活用品,切实让贫困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


    活动中,班主任教师与贫困学生家长深入交流,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经济来源及目前面临的困难,既向在校学生家长通报孩子在校学习情况,通过交谈了解教育扶贫相关政策落实以及孩子在家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共同探讨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


    最后,校长朱志强鼓励学生家长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通过自身努力以及党和国家政策的帮助,早日脱贫致富。要求学校教师提高认识、认真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不缺一项。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措施,持续抓好学生辅导、兴趣爱好培养等各项工作,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帮助孩子们树立信心、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健康成长。(郝艳杰  刘波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